這家深處在大里區巷間裡~讓我回味美食的好味道

外館簡單樸實,讓人覺得輕鬆

有著可愛的(補阿),刻印佬佬咖啡讓我記憶非常深刻

 

佬老咖啡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長春路69號
電話:04 2496 7792
營業時間:0˙:00 - 17:00  (週二公休)  
餐館 · 咖啡廳 · 早餐與早午餐餐廳

走進店內可以看到超大黑板,上面寫著店內特色咖啡

黑板上貼上一些名片~是來過著吃飯的客人留下的唷~

感覺非常特別~

 

走進店內其實就餓了!因為裡面佈滿美食的香氣~

店內屬於家庭式餐廳所以座位不多~反爾感覺輕鬆自在不拘束

 

在等餐的過程老闆很親切先送上一杯特泡茶與鮮奶奶酪

出乎我預料鮮奶奶酪香醇、軟嫩、入口即化的超好吃

看寶貝們吃就知道了~

 

重點來了!那杯茶是店內特色的水仙茶~

我來不及拍~就喝光光了!實在好喝~(聽說不是每天都有的~)

我真的很幸運~

 

嫩煎豬排套餐 NT 80

主餐與湯品還有一份配菜

其實我小看它了!吃了才知道

這餐點CP值很高~

黑米飯、青菜、蒸蛋都是有機栽培

爾且肉質很鮮嫩~

 

這配菜很厲害!

酸甜中帶辣而且裡面還有水梨與蘋果~

超搭的~好吃~~~

來到他們家喜歡吃辣的朋友~~一定要吃他們的手炒辣椒~

 

肉燥飯套餐 NT 60

肉燥是古早味的味道~很回味~

大骨燉湯非常濃郁~帶著淡淡的香菇味~

 

看我家寶貝第一次這樣認真吃飯~

就知道了~這是一種簡單的美味~

 

有機耶加雪菲咖啡 NT80

伊索比亞咖啡豆,烘培油脂剛剛好~

口感如絲綢般滑順、黑巧克力豐富層次、甜橙溫潤風味

 

大里市區的好味道~神秘的有機家庭小餐廳

附上他們的菜單~

餐點、飲料、點心都是佬佬親手完成,

為了能做出專屬您的餐點,來之前請先預約,才不會撲空喔!

小馨媽咪 美食親子遊部落格    相簿   名片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