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著銅板價的美食,當地人才知道的祕密基地

吃飽散步約5分鐘就到美誠品綠園道!

 

早午餐、咖哩飯、燉飯、義大利麵、漢堡 等等美食~

就在綠園道旁的入口轉角處,我很喜歡它的工業美式設計風,

有一種深處在異國的感覺

因為招牌沒有很大,所以會不小心忽略它以為是美式餐廳

附近有三個停車場、停車格 非常方便

 

田爺晴天屋早午餐

地址:台中西區中興街269
電話:04 2326 3455

營業時間:08:00 - 15:00  (週二公休)  
田爺晴天屋早午餐 fb 請按我

無酌收10%服務費,採自助式點餐,請先至櫃台點餐結帳唷~

裝潢美式酒吧風格

空間寬敞舒適,還有二摟~~

我第二次來用餐時人超多所以餐點也會較久

這位置採光好適合美拍

整體感覺很有工業藝術畫廊風格

品嘗銅板價美食又能欣賞畫作~還不錯

跟老闆聊天才知道每一幅畫都有特別的故事與意義

門口進來就能看到菜單了唷~自助式點餐,

不收取10%服務費,記得餐具要自己拿唷~

餐點都是現做,所以需要稍等一下~

整個氣氛都感覺很棒~也很自在,老闆娘很親切

(下方圖片有菜單唷~)

店內有蠻多可愛紓壓療癒小物~~

可以邊拍照邊等餐,這裡蠻好拍的~

阿牛心太軟套餐  $198

優格沙拉+起司牛肉捲 滿搭的耶 ~好吃

吃起來清爽不膩

整體份量實在!蔬果也很新鮮

 外加糖心蛋還有一杯柳橙汁

剛好補足一天的營養需求~

視覺好看、不錯吃~可以點

 

美式經典套餐(每日限量)  $ 208

餐點送上時我質疑了一下....厚片吐司......

結果出乎我預料的對味,滿好吃的!

吐司有淡淡的胡椒味,整題吃起來滿特別的

紐澳良厚雞腿滿大塊的

還有一杯美式咖啡

這厚片吐司胡椒味連小孩都很愛~

現榨柳橙汁 $60

真的推薦~喝來也消暑~

好喝!而且價位不高~

如果有點套餐可打配套餐折30

 

 

美式咖啡 $ 60

就美式咖啡~套餐裡面附的~

特別的是這裡有防彈咖啡~

生酮的朋友可以來這品嘗唷~

 

 

吃完早午餐真的可以到綠園道走走~~~真的很美~~~很舒適

 

 

 


小馨媽咪 美食親子遊部落格    相簿   名片

arrow
arrow

    小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