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貨公司遇見它,想說送禮剛剛好~

想不到一試喝就這樣開始我的木耳人生~


 

對挑嘴的我真的是超級救星~有18種口味可以挑選

整體外觀包裝質感相當好,送禮也體面

現在有官網可以訂購了~(我沒再賣唷!下方有他們的官網)

 

很貼心的在每個瓶蓋上方壓印 口味 與 保存日期

更方便每天拿取不一樣的木耳露口味



官網  : 古溜黑白木耳飲  

FB: 古溜黑白飲

地址:台中市南區和昌街291號
電話:
04 2263 0787   0982 073 880

 

小瓶包裝~方便外出攜帶著喝~

 

木耳露喝起來古溜古溜~

口感順口、木耳沒有嗆鼻的怪味,散發淡淡木耳香

第一次喝到它讓我驚艷到~

 

很天然的美味~

每一口喝起來都很飽滿,用料實在

真的會一口接口~爾且熱量非常低!非常有飽足感

他真的是一款好喝的『無糖木耳露』!

 

玫瑰木耳露我個人很愛,跟喝外面的木耳露完全不一樣

有著淡淡玫瑰香,帶一點甜味

喝起來很順口~喝了會回甘~

淡淡的香氣讓人很放鬆~

 

女孩們不只養顏美容

月經前或月經期間更能達到情緒調節作用~

 

買過都回不去了!

 

無糖黑木耳露~讓我驚艷了~ 超好喝的!

還有冬瓜口味,很解渴!喝不膩~

黑木耳喝起來不會卡卡的~爾且味道很香

我們家小寶貝都愛喝~

 

所以一定要推薦一下,打從心裡覺得好喝~

喝過的都說價格實惠 CP值超高

這樣的木耳與濃稠度價格很實惠

一罐平均在150~200元上下~

還有夏天系列的木耳飲~還來不急拍就喝光了!

 

官網說木耳都是有機栽種

要喝到這樣的木耳要需悶燉10個小時呢~

附上官網古溜黑白飲

 

所以我才會那麼愛他們家的木耳飲

白木耳&黑木耳功效我就不說了唷~


他們家也有賣乾木耳可以買還家自己燉

我自己也買回來燉~但蠻耗時間的~

 

打開木耳不會聞到刺鼻味,

是淡淡的蜂蜜奶香味~

讓我對他記憶深刻

 

但燉煮到好喝~真的需要技術與時間~

所以我還是買煮好的木耳飲,爾且還有很多口味可以挑選~

看我們家弟弟愛不釋手~

 


小馨媽咪 美食親子遊部落格  相簿 名片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