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我聞香而來的咖啡~就是它!

簡約、純粹的外觀、充滿著咖啡香氣,讓人頓時的放鬆

 

FB粉絲  啡良品

官網  啡良品非嚐不可的嚴選良品

地址:台中南屯區大英街31號
電話: 04 2473 0958

營業時間:18:30 - 21:30  (公休一六日)  

 

走進店內沒有玲瑯滿的目價目表

反爾只有幾種單品與複方咖啡~

 

讓我印象深刻,老闆娘非常親切細心喜歡聊天~

了解我喜歡的咖啡口感

依不同的喜好與需求挑配專屬的咖啡豆

 

老闆推薦這款複方皇家比利1號 

層次豐富、口感清爽帶點淡淡果酸香氣

屬於中淺焙、手沖香氣優雅, 喝起來順口回甘~

 

這款我自己滿喜歡的~

他們有濾掛式與一磅的包裝

一磅420元

也有禮盒裝(請自行到官網看~)

 

對了~濾掛式都是氮氣保鮮~

有抗氧化的效果,能完整保留咖啡的香氣與風味

很適合上班族~

 

他們還有很貼心的服務~

就是咖啡喝完了可以直接LINE@私訊他們~

台中的部分會幫您送到府唷~

真的超貼心~

 

如果自行煮咖啡,煮出味道與老闆不同

可以帶著機器去找她~

她會教你煮~所以我覺得還不錯~

 

角落的小桌子,有一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~~

讓人很放鬆~停下腳步值得細細品嘗一杯咖啡~

總結

咖啡豆新鮮, 每一支咖啡都有它獨特的個性

老闆親切細心~服務也很好~價格平價~ 

咖啡豆要求品質很高,一但喝習慣就回不去了

 

 


小馨媽咪 美食親子遊部落格    相簿   名片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